Friday, April 14, 2017

犯错? 给予原谅么?

是我太包容还是你太过火?
是我太喜欢你到什么贱逼的事情都算算给你过去了么?
一次容忍 二次就是我犯贱了
现实的往往无法给予你梦幻女友的体贴、温柔。
说到底 不是谁的错
我粗暴 不温柔 不轻声细语 没身材 没样貌 不会化妆
抱歉 我不小心成为了你们的破坏者 在我什么都不知道的情况下有她的存在

大家都说这种男人不必原谅
有一次就必有2 3 4 甚至无数次的犯错
你不舍得她 就告诉我
我走 你去找她
我没事 一个人可以很好


谢谢你 让我想认真的对待一段感的时候
又把我给毁了

你写的长长的字眼 我恨不得马上买机票回去见你
看哭我了 恭喜你 你 自 由 了 。!

No comments: